我省雪上项目再添三金

  更新时间:2024-02-17 19:2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天,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迎来“吉林日”,当我省短道速滑健儿勇夺两枚金牌之后,在扎兰屯赛区和乌兰察布赛区两个雪上赛区,我省雪上健儿也捷报频传,用收获三枚雪上金牌,展现了我省雪上项目的实力。

在乌兰察布赛区越野滑雪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李磊获得公开组个人女子短距离(传统技术)比赛中,以3分42秒26成绩力压一众好手夺冠,为吉林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赛后,李磊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今天比赛其实挺困难的,比赛从预赛到决赛,要经过四轮比拼,对体能和意志力都是一种考验。决赛的时候,就想着全力去拼对手,总算是拿到了这枚宝贵的金牌。”说起夺冠感受时,李磊说:“其实能够拿到这枚金牌,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我的教练和整个团队,大家都在付出,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拿到冠军。这枚金牌不只属于我,还属于我们团队的所有人,当然,更属于咱们吉林的。”

在扎兰屯赛区,我省运动员刘梦婷获得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公开组女子个人金牌;联合培养运动员王梓阳夺得了单板滑雪公开组男子U型场地技巧冠军。截至目前,我省在“十四冬”竞技项目比赛中,共获得金牌43枚、银牌33枚、铜牌27枚。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勃 张宽 文/摄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