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梦婷:向更高目标前行

  更新时间:2024-02-17 19:2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月17日,“十四冬”扎兰屯赛区自由式滑雪大跳台项目比赛展开激烈角逐,我省运动员刘梦婷以167分获得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公开组女子个人金牌。

刘梦婷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获得‘十四冬’的金牌非常开心,我在赛中发挥出了平日的训练水平,所有的空中动作完成的比较好,滑行速度把握的也恰到好处,获得这枚金牌是对自己平日付出和努力的认可。在大赛中与全国高手同场竞技,不仅能够提高比赛信心,更能够学到其他运动员的优点,我会不断向她们学习,得到更大的进步。在运动员间的良性竞争中,每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进步动力,从而形成更为健康和积极的竞技氛围。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也会向更高的舞台前行。”刘梦婷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现,激励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


吉林日报全媒体特派记者 刘勃 张宽 文/摄 视频剪辑:姚思琦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