逄储源:满怀期待 继续拼搏

  更新时间:2024-02-19 22:3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月19日,“十四冬”单板滑雪障碍追逐赛迎来决赛阶段比赛。在公开组女子比赛中,跻身大决赛的吉林名将逄储源最终获得亚军。比赛结束后,逄储源在地上长跪不起,心有不甘。

“今天比赛有点遗憾,我觉得自己是有机会的,在比赛开始阶段我和对手并肩滑行,到比赛最后阶段,我的速度起来了,也可以超过她,但是最后一个障碍我着急了,没有处理好就失误了,挺不甘心的。”

逄储源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十四冬”前结束的2022-2023赛季全国自由式及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锦标赛上,逄储源收获了新年第一冠。

“十四冬”是逄储源第一次参加全国冬运会,对于参赛感受,逄储源直言:“和之前的很多大赛相比,全国冬运会确实不一样,毕竟是四年一届,内心会有一些紧张,我在赛前也给自己做了一些心理疏导,一直在告诉自己要用平常心去比赛,要放平心态。可到了真正比赛的时候,我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没有达到预期的状态,挺遗憾的,我认为自己的实力应该不止于此。”

接下来逄储源还要参加单板滑雪障碍追逐混合团比赛,对此,逄储源满心期待:“希望今天的这枚奖牌只是一个起点,在接下来的比赛我会拼尽全力不给自己留遗憾,希望能够和队友一起发挥好,夺得金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勃 张宽 文/摄 视频剪辑:姚思琦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