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雪上项目收获1金4银3铜

  更新时间:2024-02-19 22:33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天,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迎来了开幕式后的第二个比赛日。在乌兰察布凉城赛区和扎兰屯赛区,我省雪上运动员着出色的发挥,共收获1金4银3铜的好成绩。



在乌兰察布凉城赛区进行的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公开组男子决赛中,我省运动员叶康佳在大决赛中甩开各路竞争对手,率先冲过终点线摘得金牌。“十四冬”单板滑雪公开组男子障碍追逐共有24名选手参加,16人进入1/4淘汰赛。1/4决赛4人一组共4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最终筛选出4人晋级最后的大决赛。能够一路过关斩将夺冠,叶康佳殊为不易。

此外,我省女将逄储源获得单板滑雪障碍追逐公开组女子比赛银牌,小将孟祥威和杨礼妍分获得单板滑雪障碍追逐青年组男子和女子比赛银牌。


在呼伦贝尔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十四冬”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比赛迎来收官日,我省选手在公开组女子、男子双人比赛中,张艺馨和张浩分获银、铜牌。在越野滑雪公开组女子团体短距离(自由技术)决赛中,由赵萌洋和马清华组成的吉林队获得铜牌;在越野滑雪公开组男子团体短距离(自由技术)决赛中,陈德根和刘荣胜为我省获得一枚铜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勃 张宽 文/摄 视频剪辑:姚思琦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