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雪上健儿高歌猛进 斩获2金2银1铜

  更新时间:2024-02-20 20:1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今天,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乌兰察布凉城赛区,我省雪上健儿继续摘金夺银,共收获2金2银1铜的好成绩。

在乌兰察布凉城赛区进行的自由式滑雪公开组男子障碍追逐大决赛中,我省运动员哈斯提尔·阿德力江和波拉夏克·波拉提包揽冠亚军。在自由式滑雪公开组女子障碍追逐大决赛中,与四川省联合培养的运动员潘禹辰为我省贡献一枚金牌。

在自由式滑雪青年组男子障碍追逐决赛中,我省小将赵浩然摘得一铜。在冬季两项公开组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比赛中,此前已经夺得1金2银的我省名将孟繁棋摘再得一枚银牌。

此外,在海拉尔赛区进行的冰壶公开组混合双人铜牌赛中,我省选手韩鹏/韩丝雨以8比11的成绩不敌北京队组合,无缘奖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勃 张宽 文/摄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