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机场春节假期旅客吞吐量再创新高

作者:刘芳宇 记者李铭   更新时间:2024-02-22 08:0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024年春节假期,通化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9346人次,同比2023年春节假期增长56.73%,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

为应对探亲流、学生流、务工流、旅游流高位叠加的出行结构变化新特点,通化机场多措并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科学合理调配保障资源,保证航班放行正常,春节假期航班放行正常率达100%。

随着通化冰雪产业迅猛发展,冰雪游成为春节假期“热门”选择,全市各滑雪娱雪场所游客纷至沓来,尽情滑雪、赏雪、戏雪,享受与冰雪的亲密接触,航空运输旅客呈现高速增长态势。

春节假期,通化市通航北京、天津、广州、大连、上海、青岛、烟台、杭州8个城市的6条航线持续迎来客流高峰,通化至北京航班增加至每日2班,仍呈现“一票难求”的旺盛态势,实现“开门红”。

与此同时,为广大返乡探亲、冰雪旅游旅客提供便捷高效的出行保障,通化机场开通定制客运专线,丰富地面交通出行方式。候机楼内张贴春联,悬挂中国结,布置花卉景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全力确保广大旅客平安、便捷、温馨出行。


作者:刘芳宇 记者李铭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