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雪”沸腾|通化万峰“嗨滑”再添“火”

作者:吉林日报记者 李铭 孙鑫   更新时间:2024-02-23 07:3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粉雪静风,还得是通化万峰!为了在这多滑几场雪,我们决定赶在孩子开学之前延长旅行计划,再待2天。”漫天纷飞的雪花、驰骋雪场的速度与激情,带给徐州游客李鹤一家无限惊喜。

2月19日,一场大雪为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嗨滑”狂欢再添了把“火”。皑皑白雪之上,高高雪山之巅,滑雪爱好者们纵情驰骋、肆意洒脱,尽情享受滑雪运动的快乐。

“在这里,滑粉雪、泡温泉、赏冬景……冬日愿望一次实现。”大雪中的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银装素裹,格外迷人,大连游客丁聪已经订好3天的滑雪行程。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在“滑雪之乡”通化,上冰雪过大年成为春节新风尚,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人气火爆。这里雪质纯净、山风轻柔,雪期跨度长,前身是新中国第一座高山滑雪场,集高山滑雪、山地度假、赛事活动、户外休闲、餐饮住宿、温泉康养、教育营地等多功能为一体。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自然条件,以及先进的配套设施、多元化的滑雪体验和特色服务,吸引了大批滑雪爱好者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粉雪、静风、暖阳……我是第一次来万峰通化滑雪场体验滑雪,这里有初、中、高级雪道,还有单板公园,滑雪体验绝佳。”春节滑雪度假生活让滑雪爱好者江婷直呼过瘾。

开启新春滑雪狂欢,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软硬件全面升级,地形公园重新规划,新增彩虹桥、BOX杆、圆桶等道具,为滑雪者们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高品质滑雪体验。新开两家酒店、扩建停车场,全面提升配套服务。同时,精心打造大型雪雕景观,策划开展夜滑浪漫之旅、露天火锅体验以及雪山下的璀璨烟花秀等一系列活动,让游客留下来、还想来。

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市场部负责人王闯告诉记者:“春节假期,滑雪场迎来客流高峰。据统计,最多时一天客流量达5000余人次,平均每天接待游客数量达3500余人次。”

此外,万峰通化滑雪度假区不断延长涵盖餐饮、购物、娱乐等多业态的产业链,配套建有北美风情特色商业街,涵盖特色美食、国际级雪具品牌、户外运动品牌、酒吧、综合超市等,满足游客休闲度假所需。

“虽然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度假区的游客们热情不减,我们将持续做好服务,应对天气变化继续造雪完善雪道条件,保障本雪季的滑雪体验。”王闯说。


作者:吉林日报记者 李铭 孙鑫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