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交警全力确保元宵节道路安全畅通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蓓蓓   更新时间:2024-02-25 09:2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月24日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为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市区道路实际,全员上岗,全力确保元宵节道路安全畅通。

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专门召开了“元宵节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制定2024年元宵节交通安保工作方案,成立元宵节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将任务落实到人头,各负其责,确保安全。支队分管领导坐阵指挥中心,通过大屏幕实时监控城区各主要出城口、核心封闭区域周边路段交通流量情况,及时通过对讲系统进行指挥调试,进行车辆分流,有效避免了因指挥调度不力而导致大范围交通拥堵问题。

元宵节当晚,辽源广大民警辅警不畏严寒,支队各秩序大队民警辅警提前上岗、分兵把守,严格执行方案确定的交通管制措施,全力疏导封闭区域外围路段道路交通秩序。支队机关民警与秩序大队民警共同编组、共同出勤,在核心封闭区域对人流密集场所进行疏导。

元宵节当晚,辽源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380人次、警车175辆次,市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道路拥堵。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蓓蓓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