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我省冰雪健儿勇夺2金4银3铜

作者:特派记者刘勃 张宽   更新时间:2024-02-25 09:22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月24日,正值元宵佳节,我省冰雪健儿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赛场上争金夺银,用奖牌庆祝元宵佳节。

在海拉尔赛区进行的速度滑冰青年组女子1000米比赛率先开战,各路冰上高手展开激烈角逐。我省小将刘昀琪内道出发一路领先对手,最终以1分18秒02的成绩获得冠军。她还在随后的女子集体出发比赛中夺得一枚银牌。在男子集体出发比赛中,联合培养运动员丛振龙为我省贡献一枚金牌;联合培养运动员太智恩在女子集体出发比赛中贡献一枚铜牌。

在扎兰屯赛区进行的单板滑雪青年组男子大跳台决赛中,我省小将葛春宇以179.20分获得亚军。葛春宇在首跳失误摔倒分数偏低的不利局面下及时调整状态,在第二跳中顶住压力完成一跳,拿到了87.60分。最关键的第三跳,葛春宇完成了1440转体难度平稳落地,获得了91.60分,最终以总分179.20分拿下一枚银牌。另外,在单板滑雪青年组女子大跳台决赛中,联合培养运动员张小楠贡献了一枚银牌。

此外,在单板滑雪公开组女子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我省运动员荣格以62.20分收获一枚银牌。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组混合团体的比赛中,小将王雪、耿虎、杨雨衡为我省再夺一枚铜牌;在越野滑雪公开组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传统技术)比赛中,我省运动员李磊以1小时34分17秒9的成绩收获一枚铜牌。


作者:特派记者刘勃 张宽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