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冠关键:“队友们的全力配合”

  更新时间:2024-02-27 09:28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月26日,在“十四冬”乌兰察布凉城赛区,来自我省的四名小将古龙择仁、刘静超、潘梦男、姜奕鑫获得越野滑雪青年组男子接力(4×5公里)比赛的金牌。

比赛中,小将古龙择仁承担第一棒,他快速冲出起点,奋力滑行。这个刚刚在短距离比赛中斩获银牌的小伙子,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今天大家都发挥得比较好,每一棒队友都是竭尽全力去滑,我自己也尽最大努力为队友创造有利条件。昨天获得短距离第二名,让我今天更有信心了,我的第一棒完成得不错。”古龙择仁对记者说。

四个小伙子中,第二棒的刘静超实力很强,在此前进行的短距离比赛中,他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却因为决赛中发生碰撞事故,只获得第四名。今天在接力比赛中,刘静超总算尝到了金牌的味道。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说:“在昨天个人短距离决赛中发生事故是我没想到的,对我信心打击挺大的。今天,能与队友拿到这枚金牌我很开心和满足。”

身旁的姜奕鑫和潘梦男也表示:“接力赛就是团队作战,正是队友们的全力配合,才会拿到冠军。”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