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小哥”展示大美吉林 引央媒关注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忆遥   更新时间:2024-03-01 13:5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57:54

字体大小:

“白山小哥”爱好户外运动多年,他边走边拍,不畏严寒和路途的遥远,用自己的方式记录吉林冬季的美景,把大美吉林宣传给世界。他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冬,用他的话说:“秋天五彩缤纷,冬天一片纯净。”

在路上,他看到自然环境一年比一年好,山里的野生动物也越来越多。拍摄过程中,他经常会遇到野兔、野鸡、野猪、狍子、梅花鹿等等。

当记者问道:是什么契机,让你开始用拍摄冰雪来宣传家乡?

他说:“本身我就是一名户外运动和摄影爱好者,所以看到这样的美景就想通过互联网和各种媒介宣传家乡。”

冬季过去了,接下来打算拍点什么?

他说:“咱们东北四季分明,每个季节都有独特的美景可以来拍的。”

有什么好的路线跟网友们分享吗?

他告诉记者:“这可太多了,春天遍山遍野的绿植,随便一个森林公园里都是小花遍地。推荐大家找就近的森林公园,比如通化白鸡腰峰,临江的溪谷,长白山的露水河狩猎场,辉南的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等等。我主要集中在通化,白山,长白山周边,咱们全省的森林公园有很多,风景都特别美。”

接下来,“白山小哥”会继续用镜头,记录大美吉林的四季变化,让更多人看到吉林独特的自然风光。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忆遥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