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新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作者:记者王耀辉   更新时间:2024-03-18 06:4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积雪还未化透,梅河新区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便开始忙碌起来,施工人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施工进度,用实干奋进全力夺取“开门红”。

走进项目现场,6栋生产厂房在道路两侧依次排开,主体钢结构均已完成并封顶完毕,部分厂房外墙板、屋面板基本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在乘坐升降车安装屋顶包件,其余建筑主体也正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10.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8万平方米,包含综合办公楼、厂房等建筑。项目主要生产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模块化建筑和装配式整装新材料等。

项目以打造全省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及新型绿色建材重要产业园为目标,建设集研发、孵化、交易展示、创意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产业园建成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20亿元,实现税收9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660个。


作者:记者王耀辉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