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滑雪系列冠军赛在长白山开赛

作者:张楠 记者孙寰宇   更新时间:2024-03-20 08:1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3月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省体育局、长白山管委会和安图县政府共同承办的2023-2024赛季全国自由式单板滑雪及U型场地、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冠军赛在长白山和平滑雪场开赛。来自全国的百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首日,分别进行了成年男子组、女子组单板U型场地总决赛。选手们从高台上一跃而下,跳跃翻转,一系列炫酷动作展现出运动员高超的技巧。

“非常高兴能来参加此次比赛!”男子单板U型场地赛冠军张义威告诉记者,“长白山的雪质和空气都非常好,这里的滑雪场地可以满足滑雪爱好者、发烧友、专业运动员的不同需求。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紧紧围绕“旅游+运动”新型发展模式,深挖长白山地区丰富的冰雪资源,全力提升冰雪运动、冰雪旅游和休闲康养等品牌形象,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接下来,长白山管委会将持续培育打造国内外品牌赛事,促进体育和旅游深度融合。


作者:张楠 记者孙寰宇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