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东北抗联》读者见面会在长举行

作者:高莹 记者张丹 李梦溪   更新时间:2024-03-23 08:2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3月22日,李发锁长篇纪实文学《热血:东北抗联》读者见面会在长春市新华书店举行。本次活动由省作家协会、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主办,时代文艺出版社、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长春市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省内部分作家、读者参加了活动。

《热血:东北抗联》是我省著名作家李发锁继长篇纪实文学《围困长春》之后的又一部精品力作。他历时六年、查阅2000多万字史料,数易其稿,全景式地展现了日本侵华以来,东北抗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联合各种抗日武装力量,组织东北各族人民,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下坚持抗战的艰辛历程。该书目前已入选“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2022年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2023年度国家出版基金项目。


作者:高莹 记者张丹 李梦溪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