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吉林省高速车流量约637.86万台次

作者:邹鹏亮 实习生 夏正龙   更新时间:2021-05-06 16:50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五一”期间,吉林省高速公路通行服务保畅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今日从吉高集团了解到,5月1日至5月5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车流量合计637.86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56.75%。其中,入口车流量340.24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59.91%;出口车流量297.62万台,较去年同期增长53.29%。

为做好“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期间通行保畅工作,吉高集团在车流量较大的收费站采取提前预发CPC卡的方式放行,避免造成车辆滞留。为提高文明服务水平,免费期间还调整文明用语,规范着装,注意仪容仪表。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区环境,增强驾乘者的幸福感。我省各服务区严格执行服务规范,提高环境卫生水平,确保餐饮卫生合格,停车规范有序,加油安全放心,信息发布及时全面,将高速公路服务区打造成为文明驿站,更好地满足驾乘者舒适出行需求,服务区总体接待车流量约109.57万台次,总体接待客流量约348.52万人次。


作者:邹鹏亮 实习生 夏正龙
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