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壮大文旅产业 助力生态强省建设 景俊海韩俊一起会见出席2021吉林省消夏季之中国知名文旅企业走进吉林系列活动的重要嘉宾

  更新时间:2021-07-27 09:47   来源:吉林日报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黄鹭)今天,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华侨城集团原总经理姚军等出席2021吉林省消夏季之中国知名文旅企业走进吉林系列活动的重要嘉宾。

景俊海、韩俊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景俊海说,吉林自然生态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独特,文旅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前景广阔。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发展冰雪和避暑休闲生态旅游产业,持续用文化丰富旅游内涵、用旅游兑现文化价值,努力走出一条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相得益彰的新路。希望各位嘉宾走进吉林、感受吉林、投资吉林,聚焦旅游项目开发、旅游设施建设、旅游景区创建等重点领域,携手深挖产业潜力、做大市场规模,大力宣传推介长白山、查干湖、净月潭、三角龙湾、向海、莫莫格湿地等生态旅游品牌,共同把吉林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为吉林生态强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段强、姚军等嘉宾一致表示,一定在吉林全面考察、广泛投资、深入合作,把企业产业优势与吉林资源优势结合起来,进一步布局深耕市场、谋划开发项目,助力吉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家福、阿东、安桂武及20多位全国知名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