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口腔医院有序复诊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雪   更新时间:2022-04-27 11:45   来源:彩练新闻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记者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获悉,医院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保障口腔疾病患者的就诊需求,医院急诊24小时开诊,医院综合口腔治疗科、儿童口腔科和口腔整形美容外科(收治拔牙、颌面部外伤、感染等门诊及住院患者)恢复开诊。

据介绍,急诊患者持有长春市24小时内(从报告时间算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直接就诊;急症无核酸阴性证明患者医院免费提供现场抗原检测,阴性结果可直接就诊;如果患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疑似或确诊患者接触史以及当前管控地区的非急症患者需暂缓到医院就诊;如患者位于封控区,需到黄码医院诊疗。医院未设发热门诊,如患者有发热(腋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临床表现,需先就近前往设置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疫情期间,针对门诊患者医院严格执行预约诊疗,患者需通过公众号线上预约,按预约时段就诊,尽量不要提前到院,以免产生聚集;到院就诊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医保卡、护照)和预约挂号凭证。非必要不陪同,仅允许老人、儿童及出行不便者有1名家属陪同就诊,患者及陪同须确保“吉祥码”和“行程卡”均为绿色、体温<37.3℃、无新冠肺炎可疑症状、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医院。

据悉,为保证患者的就医环境安全,医院已进一步加强环境消毒,优化诊疗环境。一线医护人员保证每日一测核酸,患者可放心就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毕雪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