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第一医院门诊有序开放

  更新时间:2022-04-28 21:0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4月28日,记者从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吉大一院门诊将进一步有序开放。

目前院内临床科室基本均开放门诊,急危重症患者可随时至急诊科就诊。

特殊时期,来院之前先预约。预约挂号可通过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智慧医院APP、官网。预约挂号前要详细认真填写流行病学调查史,如有发热、新冠接触史、新冠典型症状,请至发热门诊就诊。

内镜、肺功能等涉及呼吸道暴露的检查、处置暂不开放,急危重症患者除外。

无智能机患者可由亲属代办预约挂号手续(绑定亲情账户)。

来院就诊请携带必要物品。就诊患者须按照预约时段前来就诊,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必要证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门诊入口外侧配备有N95口罩自助售卖机。禁止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

门诊入口处分步骤做好配合。出示挂号凭证。向工作人员出示预约挂号凭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非预约挂号患者或非指定陪同人员,谢绝进入。尽量不陪同,如有需求,一患一陪同。按要求配合测温,提前脱帽、提前打开婴儿包被。如果显示体温≥37.3℃,请勿进入门诊,由体温门旁的通道前往发热门诊。在门诊预检分诊口接受流行病学史及新冠典型症状问询。老、幼、孕、残及特殊情况(平板车及轮椅患者)可由人工通道通过。至门诊闸机口请切换至“吉祥码”页面,一人一扫码有序通过筛查闸机。吉祥码颜色异常,请配合预检分诊人员进一步筛查。

到达诊区后请主动签到,按系统呼叫顺序就诊;请自觉与他人保持二米以上距离;候诊区内就坐时请按照提示间隔就坐;请配合分诊人员常规筛查及“一患一诊室”就诊安排;陪同人员如非必要,请在诊区外等候。

咨询、就诊指导、查看检验、检查报告等需在手机端线上进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添怡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