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湖度假区5月10日开启夏季运营

  更新时间:2022-05-08 23:09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松花湖5月10日开启夏季运营。松花湖度假区荣获了2021年国家级“夜经济示范单位”,让2021年夏季松花湖成为热门网红打卡地。夏天的松花湖不仅是一处避暑纳凉胜地,更是女孩们打卡拍照,收获好心情的地方。松花湖里有极具网红特质的“小雏菊”、自在洒脱的蒲公英、山谷悠然的毛百合、黄橙橙的金光菊、也有可爱的石竹、一年蓬,不同主题花期,从5月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同时,今年夏季将新增蓝亚麻、矢车菊、羽扇豆、麦仙翁、鼠尾草等花卉,让你漫步花海林间,尽享旅途惊喜。

去年夏天,松花湖度假区户外轻奢露营已经成为一种全新度假方式。今年夏季游客们可以重归松花湖露营派对,探索不同主题活动:山谷音乐会、露天星空电影、篝火晚会、荧光派对、特色美食。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姜岸松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