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外引才校园双选会“生物医药专场”在长春开启

  更新时间:2022-07-05 14:2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7月4日,由长春市人社局主办,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智联招聘协办的“稳就业,促发展”长春市百万大学生留长工程2022年域外引才校园双选会第二场直播带岗活动举办。

自6月27日“稳就业,促发展”长春市域外引才校园双选会活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共有149家企业参会,总招聘人数11995人。活动期间,为了提升招聘成功率,主办方成立服务专班针对企业和求职者的诉求设置网络专线,按照“收集问题”“梳理分析”“跟踪服务”“解决问题”等步骤,形成了服务的“闭环”机制。通过一周的跟踪与回访,主办方重点搜集了求职大学生关注的问题百余条,大学生们对面试、培训、发展前景等问题尤其关注,针对此类问题主办方和企业嘉宾在第二期直播间重点予以解答。

本场活动作为生物医药行业专场,以“聚才蓄力 就在长春”为主题,目标人才为辽宁省内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9所高校毕业生。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盛仁药业有限公司、长春白求恩制药有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知名生物医药类企业带来培训讲师、商务代表、药物研发和质检人员等热门岗位近百个。长春人才网、智联招聘活动专属页面同步发布其它省内重点企业带来高端制造、汽车、IT、房地产等岗位300余个。

活动现场,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吴太医药集团、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负责人以“长春1+6产业代言人”的身份走进直播间,化身带“岗”主播,与直播间的求职者互动。据统计,直播间观看人数达到了76199人次,点赞量达到1.5万余次,有效跟评互动共1600余条。

据悉,7月11日、7月18日,主办方将继续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专场、综合类企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目标人才为黑龙江省、吉林省内各高校毕业生。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