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出席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重要嘉宾

作者:黄鹭   更新时间:2022-08-24 07:2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8月23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蒋希伟,中宣部电影局副局长陆亮等出席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重要嘉宾。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长春电影节走过了30年光辉历程,在中国电影史上留下了辉煌一页。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如期举行,必将对吉林文化事业和影视产业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希望大家持续支持、共同办好中国长春电影节,完善影视交流平台,塑造吉林文化品牌,联合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充分展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鼓劲加油、增添力量。

蒋希伟、陆亮等嘉宾表示,要继续深化与吉林合作交流,不断扩大中国长春电影节影响力,助力吉林引领影视产业发展、打造影视文化高地。

张志军、阿东、李伟参加会见。

作者:黄鹭
编辑:秦楚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