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下发通知!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

  更新时间:2022-09-07 18:2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中秋、国庆 “两节”将至,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近日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省直各级党组织、纪委严明纪律,强化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知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做到全面从严、决不松懈。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廉洁勤俭文明过节。各单位机关纪委要紧盯节日特点,强化靶向监督,切实弘扬新风正气,以坚守节点的有力举措推动风气持续向好。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对节日期间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持从严从快查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履行监督责任不力的机关纪委将严肃追究责任。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抑嫱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