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俊会见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一行

  更新时间:2023-02-25 08:2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讯(记者于小博)2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在长春会见了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凯一行。

韩俊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陈凯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安永中国是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服务专业机构。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百千万”产业培育工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产业发展新格局。希望与安永中国围绕汽车、医药、氢能产业、新材料、现代农业、光电信息、数字经济等领域,在上市培育、战略咨询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陈凯表示,安永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与吉林开展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国强、安桂武参加会见。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