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到26日长春燃气入户安检,这些小区请您家中留人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聂芳芳   更新时间:2023-03-19 09:1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记者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获悉,新一轮安检即将开始,具体安检时间及区域如下。

安检时间3月20日至3月26日

安检区域:南部区域范围内的碧泉山庄、卉香花园、火电一光、翔海小区、青怡坊、81中教委宿舍、菜篮子小区、金嘉水岸、艾家店小区、城开小区、解民小区、桃源春晓、龙泰富苑、万龙花园、永春小区、永春G区、四五小区、恒星国际城、农研宿舍、南部家园、圣世金鼎、金色世界湾

安检时间3月20日至3月26日

安检区域:东部区域范围内的临河风景、月伴林湾小区

1、在安检时,安检员会免费为居民发放燃气用户手册,请各位居民能够充分重视这本燃气用户手册,认真阅读相关内容,保留好手册便于日常查看。

2、安检员在安检过程中,还会当面讲解和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燃气,您可以现场学习并一同操作,记住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

3、长春燃气安检员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有成型的安检流程,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专业安检工具及设备入户免费安检。但目前,社会上部分人员冒用长春燃气名义,进行安全检查,借机推销节能阀、节能罩、报警器等产品,以此牟利。提示广大居民注意甄别,谨防上当。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聂芳芳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