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会见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课题组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鹭/文 邹乃硕/摄   更新时间:2023-03-30 07:01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3月2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杜鹰率领的课题组一行。

3月2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杜鹰率领的课题组一行。

景俊海向课题组一行来吉林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吉林是国家粮食战略基地和农业大省,担负着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扎实推进现代农业三大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千亿斤粮食”产能建设工程,第一产业稳步增长,粮食产量连续两年超过800亿斤,黑土地保护利用取得扎实成效,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了吉林力量。希望课题组围绕吉林建设农业强省、提升粮食产能出谋划策,积极帮助我们在高标准农田建设、盐碱地治理、大型灌区续建配套和现代化改造等方面争取国家支持,助力吉林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争当现代农业建设排头兵。

杜鹰表示,一定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认真总结吉林的好经验好做法,实事求是反映吉林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工作需求,为吉林提升粮食产能、建设农业强省贡献更大力量。

在吉期间,课题组一行将到省农科院、长春市等地和部分企业进行调研。

李伟、韩福春、安桂武参加会见。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鹭/文 邹乃硕/摄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