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日”儿童免费游长影旧址博物馆啦!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璐   更新时间:2023-05-13 14:3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博物馆遇上旅行,不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光影之旅吧!

近日,记者从长影集团获悉,为了迎接“双日”的到来,长影旧址博物馆特推出专享活动,在5月15日至5月21日期间,1米5以下儿童可免费参观长影旧址博物馆。温馨提示,长影旧址博物馆夏季(5月1日至10月7日)营业时间为9:00—17:30,如遇临时关闭,详见其官方公众号通知。

长影旧址博物馆是在完整保留1937年原建筑的基础上,本着“修旧如旧”的原则修缮完成的,是记录长春电影制片厂发轫、进展、繁荣、变迁的艺术殿堂。

想聆听电影“摇篮”里的故事吗?想感受光影投射在时光里的“掌温”吗?5月15日至5月21日,去长影旧址博物馆吧,赴一次跨越时间的光影亲子之约!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璐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