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亭会见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项昌乐、校长贾振元一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于小博/文 宋锴/摄   更新时间:2023-06-02 22:54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6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长春市会见了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项昌乐、校长贾振元一行。

6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长春市会见了大连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项昌乐、校长贾振元一行。

胡玉亭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项昌乐、贾振元一行的到来,对大学支持吉林全面振兴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说,大连理工大学是享誉中外的著名学府,多年校地合作,结下深厚友谊。吉林省现代农业、工业、生态旅游、人文科教优势显著,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振兴态势良好、发展动能强劲。希望大连理工大学发挥特长优势,融入吉林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深化碳纤维、现代农机、冰雪装备等领域合作,促进科研成果在吉转化。加大与吉林高校院所项目合作,强化人才培育,鼓励毕业生到吉林创业就业。

项昌乐、贾振元表示,大连理工将发挥好“国家队”高校作用,服务东北全面振兴战略,深化与吉林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梁仁哲、刘化文参加会见。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于小博/文 宋锴/摄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