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

  更新时间:2024-02-29 09:16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吉林日报2月28日讯(记者李娜)今天,省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等,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作十二届三次执委会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省工商联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工作指导下,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聚焦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化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强化职能作用发挥,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引导民营企业家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改革创新,提升新时代工商联工作能力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2024年,省工商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吉林省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和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高效推进、高质落实,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工商联力量。

会后,发布了《吉林省民营企业评议政府服务工作报告》《2023吉林省上规模企业调研分析发布报告》《致全省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举办了政策宣讲专题报告会。


编辑:马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