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八条|长春楼市促销月三周成交商品住房5206套/7178米,中印尼联合科考创印尼深海下潜新纪录

  更新时间:2024-03-25 06:10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二月十六

==本期热点==

>>长春楼市暖意持续 促销月三周成交商品住房5206套

>>2024女超联赛开赛 长春女足首轮战平

>>7178米,中印尼联合科考创印尼深海下潜新纪录

>>俄罗斯全国哀悼日:降半旗为恐袭遇难者致哀

>>今天白天,全省晴或多云,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7℃。长春市今天白天晴,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3℃。

长春 晴 11℃/-3℃

吉林 晴 13℃/-4℃

四平 多云转晴 10℃/-5℃

辽源 多云转晴 12℃/-6℃

通化 多云 15℃/-1℃

白山 多云 15℃/-3℃

松原 晴 11℃/-3℃

白城 晴 11℃/-4℃

延吉 多云 11℃/-5℃

长白山保护区 多云 11℃/-7℃

>>“2024迎新春—长春房地产促销月”活动自3月2日启幕以来,已历时三周,相关线上线下活动人气空前旺盛,长春房地产市场暖意持续。据统计,促销月前三周共成交商品住房5206套,成交面积53.3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9.98亿元,购房券已经被抢走6646张,其中市级购房券3970张,区级购房券2676张。

>>3月24日15时,2024女超联赛打响,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在首轮比赛中客场对阵河南万仙山女足。

>>3月24日15时许,长春亚泰将士走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时隔141天回到长春。俱乐部总经理曾皎峰前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迎接子弟兵回家,亚泰“第12人”球迷们也用一起战斗的鼓声温暖着每一位亚泰将士。

●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我国共有体育场地459.27万个,体育场地面积40.71亿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2.89平方米,提前实现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中提出的2.6平方米的人均体育场地面积目标。

●近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预拨4000万元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其中,预拨四川省2000万元,支持森林火灾救灾工作;预拨云南省2000万元,支持抗旱救灾工作,重点用于解决城乡居民用水困难,购买、租赁应急储水、净水、供水设备,组织人员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开展因灾临时生活困难群众救助等。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在23日举办的2024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上,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在致辞中表示,经过不懈努力,我国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结核病疫情呈现稳步下降态势。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与印度尼西亚国家研究创新署23日顺利完成为期一个月的爪哇海沟联合科考。其间,两国科研人员借助“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下潜7178米,创下印尼深海下潜新纪录。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3月2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前美国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中新社独家采访时说,我很高兴来到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也很高兴再次回到中国,我们将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记者从中国气象局了解到,3月24日、25日和26日三天,将可能出现地磁活动,其中3月25日可能发生中等以上地磁暴甚至大地磁暴,预计地磁活动将持续到26日。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俄罗斯莫斯科州“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上百人死亡。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发表电视讲话,宣布3月24日为全国哀悼日。24日,俄罗斯联邦政府大楼、俄罗斯国家杜马大楼、克里姆林宫降半旗,莫斯科街头显示屏播放纪念蜡烛,为恐袭遇难者致哀。

●据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测算和报道,现任总统拜登和前总统特朗普23日分别赢下2024年总统选举路易斯安那州民主党初选和共和党初选。

●当地时间3月23日下午,俄罗斯“联盟MS-25”载人飞船搭载3名宇航员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升空。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向上的过程,唯有不惧风雨、勇敢向前,才能一路披荆斩棘,登上目标的山顶。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