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胡玉亭会见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吴磊和总裁刘平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鹭 王艺博 文 张野 邹乃硕 摄   更新时间:2024-03-30 06:57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3月2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长春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和总裁刘平一行。

3月2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长春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磊和总裁刘平一行。

景俊海、胡玉亭对吴磊、刘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景俊海说,上海电气是吉林省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不断加大对吉投资力度,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丰硕合作成果。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召开以来,吉林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四大集群”、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着力打造新质生产力,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高度重视培育大装备产业集群和发展新能源产业,希望上海电气抢抓我省实施“氢动吉林”“航煤绿动”“醇行天下”行动带来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深化与吉林在氢能开发、新能源汽车制造等领域创新合作,接续谋划和建设一批重大项目,促进人才、技术、资金等产业要素加速向吉林集聚,助力吉林打通新能源全产业链,推动资源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

吴磊、刘平表示,将充分发挥在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等领域优势,持续加强与吉林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吉林绿色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吉期间,吴磊、刘平一行前往中国一汽、白城洮南实地考察、对接合作。

李伟、李国强参加会见。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鹭 王艺博 文 张野 邹乃硕 摄
编辑:刘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