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奋斗“就”在吉林|“巾帼奋斗在吉林”宣讲招聘会在延边大学举行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雨   更新时间:2024-04-14 08:35   来源:吉林日报—大吉网

吉报头条
重要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图片精选

4月13日上午,由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妇联、省人社厅主办的吉林省统一战线“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巾帼奋斗在吉林”宣讲招聘会在延边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福春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吕爱辉、杨丽娜、金明南三位宣讲嘉宾结合各自经历,深情讲述了自己扎根吉林、服务吉林、奉献吉林的奋斗之路,成为广大女大学生学习的榜样;省人社部门对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专题解读;省女企业家协会与延边大学就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以及女大学生创业指导、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宣讲会后,韩福春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学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择业情况和用人单位需求情况,考察了毕业生对就业工作的满意情况及用人单位对延边大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和要求。

当天,全省女性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延边大学校园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启动,一汽大众、欧亚集团等1020家知名企业提供了涵盖金融、医药、汽车等多个行业领域的2273个岗位,拟招聘2万余人,修正药业、长春建业集团、延边畜牧开发集团等7家企业现场进行直播带岗。据悉,网络招聘通道将持续开通至4月22日。截至目前,共有13.1万名大学生线上线下参与,接收简历850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933人次。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雨
编辑:刘晗